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婚禮後感

遲了七個月o既'婚禮後感'...自己都有d唔好意思...


===================================================



簽字後,朋友對我說: 能夠在大日子成功註冊,那便是一個成功的婚禮了!!


無錯,係'婚禮'後感,唔係'婚'後感!


今時今日,為了可以在週末預訂一個靚場地擺酒最少要提早年半至兩年,花足心思時間找資料、格價、DIY究竟是否真的有需要??大日子前,我跟大部份準新娘一樣,對一生人一次的大日子充滿幻想充滿期望,日以繼夜為婚禮忙忙忙,甚至婚前一段日子捱到樣子又殘,身心疲累至完全不懂為自己結婚而興奮...


其實婚前最辛苦o既一段日子,我真的開始禁不住問'咁辛苦為咩?'...


大日子後,我對'大日子'有另一番體會...


原來,一個婚題禮入面,最重要並唔係華麗的布置或高貴的婚紗晚裝,而係祝賀新人的每個眼神、每個笑容、每份心意!!透過賓客眼神,雖然只是短短握個手的時間,但對方是'真心'還是'應籌',我跟老公子都完全能夠感覺到,這種體會,是我大日子前從來沒有想像過的!!


幸運地,'應籌'的賓客並不多,不提也罷!!真正窩心的,反而係親朋好友,甚至係第一次見面的賓客的一個笑容、一句祝福、一個擁抱!!這種窩心感覺還簡單而直接地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且不限於大日子當天,事實上,我婚後跟不少之前比較少聯絡的朋友多了聯絡,我認為,呢樣先係我同老公子在大日子中最重要的得著!!


所以,還在為大日子忙到殘的準新娘們,千萬不要太在意那未完成的DIY,因為,還有更窩心更重要的東西在大日子等著你去感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