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於八年八月八日紀念的今天,我倆宣佈: 我們要結婚了!

今天是我倆拍拖八年八月八日紀念日,巧合地遇上了四年才一潤的二月二十九日,在這麼美好的一天,我倆決定正式向全世界公佈:


我們要結婚了!!!!


大日子是2009年6月20日,我倆拍拖十週年紀念日,這個日子對我倆別具意義,亦希望我倆的大日子能取其意義,十全十美!!!


其實薵備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日子,除了幾位知心好友外,我倆一直低調地進行一切計劃,等待今天這好日子才為大家帶來驚喜!!!!此日誌記載了我倆自開始計劃以來的點滴,雖然談不上任何心得,最多只算分享,但我真係好希望大家能夠見證我倆的喜悅!!!


多謝愛護我倆的大家!!!


6 則留言:

  1. 終於有機會一睹你個ck blog喇, 又多一個留言地方
    once again,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嘩!!! 恭喜晒呀!!!!

    回覆刪除
  3. 多謝大家呀!!!
    不過記住喎,呢度係ck o既secret place呀...shh...

    回覆刪除
  4. athena 又叫 momola2008年3月2日 清晨6:48

    恭喜晒呀~~~ 好 sweet 呀~~~ 同埋你個ck blog 好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