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開始: 定大日子

自得知好友珍妮宣佈結婚後,我亦開始諗何時是我的大日子了!!要計劃大日子,最方便莫過於使用網上通勝,因為就算自己有幾鍾意個日子,若果唔係好日,家長們一定唔會喜歡呢!!


開頭我o地都係玩玩o下,點知,當我知到我倆拍拖十週年當天是宜嫁娶時,我便暗自希望我倆能於拍拖十週年當天結婚!!!


同honey相討後,終於,我倆的大日子便決定了!!


2009年6月20日!!


巧合地,我們的十週年竟然乎合了一切好條件:


這一年雙春兼潤月,好年是也!(這點係後來睇場時有好多經理告知的!)
這一
天宜嫁娶!
這一天沒有與雙方家人及我倆的生肖相沖!
這一天不是我倆的生日月份,亦不是雙方家人生日月份(農曆)!
這一天不是農曆七月鬼節、四月清明及九月重陽!
這一天是星期六!
這一天是我倆的十週年紀念!


雖然09年好似有點急,我倆還年青,但再查看往後的紀念日,同一天有的不是好日,有的不是星期六日,而且,最重要還是我倆都認為十週年的十全十美要比十一或十二好!!


既然緣份安排了這樣一個十全十美的好日子給我倆,我們還是順著自己心意而行,決定這天為我倆的大日子!!


有了目標日子,下一步便是擬定初步的支出預算、時間表以及大約圍數,經過今日一整朝的努力(honey可是努力地在hup眼訓!),總算有了個大概,下星期便要去睇場及去婚紗展搜集資料,加油呀,這只是一個開始呢!


P.S. 關於何謂雙春兼潤月,上網搵到好有趣o既資料,有興趣可以了解o下:
雙春閏月是一同出現,「雙春兼閏月」這一句是不是沒有意思
雙春兼潤月年份是否特別適宜結婚
擇日宜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