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奧運馬術義工技術組e-newsletter(引用) (倒數19日)

在我同意下, 馬術義工寫了以下一篇文章將我的婚訊公開了!!(其實我無諗過佢寫咁大篇, 好似太高調添...不過內容又幾生鬼,是但啦!!)


"


Feon結婚了


是的,你沒看錯!你還記得嗎?曾經有個女孩子在tech team訓練時遺失了電話,大家還一起幫忙去找。還有,無論是Good Luck Beijing還是OG, 都在PRD幫忙的那位美麗和聰明的女同事,那位明明天陰沒有太陽都要搽防晒的女孩子,終於被108枝玫瑰(她本人是這樣寫的),一隻戒指(應該有吧。。。)和一顆願意與她同偕白首的心給打敗,要被“推倒“了。。。


別問我什麼是“推倒”,Wiki與你同在!


Feon將於2009年6月20日,與拍拖整整10年的男朋友Chun結成夫婦,携手踏入人生的新階段。(OK,你想怎樣? 10年算快了,人家羅太拍拖20年才結婚,Feon才只用了人家一半的時間罷了,當然,除非你想挑戰Wayton那種像藝術般極致的速度,那另當別論。。。)


在此恭祝Feon與Chun白頭偕老,永結同心,年生貴子(這個最重要)。現在你或者會想在這裏看看什麼才叫真正的郎才女貌(這會比羅x英和汪x荃那張精彩得多)。或者在這裏給Feon留言恭喜她。


怎樣?很震驚吧?宅男們,所謂”女嫁女還在”,別再躲在陰暗的角落裏偷泣了!今天這個Feon結婚了,明天另一個Feon又在等你的追求了。(可憐的艾勒里先生在角落裡嚎哭了幾個小時, 吵死人。。。唉。。。囧)


"


======================================================


剛過去一周Target:


30/5: 兄弟姊妹開會,姊妹傾遊戲, 整花車佈置, 簽名筆, book lunch venue
31/5: 唱錢/提錢, 執屋, 派帖, 上大陸拎成品, 買兄弟太, 車窗簾, 買袋俾媽, 買手機


實況:


除兄弟tie出意外之外,一切順利,連買手機呢樣非wedding task都搞掂,呵呵!!


1 則留言:

  1. 寫得幾得意喎!!
    [SkyBlue回覆06/04/2009 21:48:00]哈,都係o架,但我其實對呢個筆者一d好感都無...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