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萬二分感激!

之前所提及過的困擾,在別人的爽快下,一下子解決了,整個過程比相像中快,我還以為要是一場歷時不會短的抗爭呢...真不枉我前天花了五個多小時認認真真寫了三千五字去爭取自己應得的合理回報!!


事件詳情無謂再提,畢竟一切可能只是一個溝通上的大誤會!!


困擾不再,心情亦好起來了,真的真的感謝仙廸、menu聽我訴苦,多謝珍妮提供參考資料,多謝Andersen提供專業的行內意見,仲要多謝愛美麗百忙之中抽空為我的case提供專業分析!!!


真的萬二分感激!!


1 則留言:

  1. 有時都會擔心好多野 , 但其實對方可能唔會再刁難呢! 解決就好了
    [SkyBlue回覆07/06/2008 10:37:00]Yes le, 總之而家就當一場誤會啦,總之我拎得番我應得就OK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