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一公升眼淚

番工放工番工放工,話咁快就睇完一公升眼淚!!呢套日劇真係好值得向人推介,信息正面,故事感人但又唔會過份催淚,十個讚!!!

故事中o既病很罕有,而且很殘酷,第一集開首已經能令人有追看下去o既衝動!!而且故事內容主要關於女角o既家庭同學校生活,不太著重於描寫男女主角o既感情,所以感覺更清新不老套俗氣,亦特別感動人心!!

至於男女主角呢,女主角澤尻繪里香個樣普普通通啦,我覺得有d似鄧穎芝...當然靚d啦,而男主角錦戶亮原來係News成員,佢唔太靚仔,但個樣好憂郁,男藝人中少見,都幾吸引!!

另外,主題曲好好聽,歌詞寫得好好!!

http://www.fujitv.co.jp/tears/index2.html

主題曲: Only Human

Singer: K

哀しみの向こう岸に 微笑みがあるというよ
[在悲哀的對岸 據說可以找到微笑]

哀しみの向こう岸に 微笑みがあるというよ
[在悲哀的對岸 據說可以找到微笑]
たどり着くその先には 何が僕らを待ってる?
[好不容易到達後   在那裡究竟有甚麼在等待我們]


逃げるためじゃなく 夢追うために
[並不是為了逃避而踏上旅程    而是為了追尋夢想]
旅に出たはずさ 遠い夏のあの日
[在那個遙遠的夏天]

明日さえ見えたなら ため息もないけど
[縱使因為預見未來而失去鬥志]
流れに逆らう舟のように
[現在也像逆流而上的孤舟一樣]
今は 前へ 進め
[繼續向前走]

苦しみの尽きた場所に 幸せが待つというよ
[在痛苦的盡頭 據說幸福正在等待]
僕はまだ探している 季節はずれの向日葵
[我還在尋覓 隨季節變換而散落的向日葵]

こぶし握りしめ 朝日を待てば
[緊握著拳頭等待朝陽來臨]
赤い爪あとに 涙 キラリ 落ちる
[在透紅的手後 眼淚悄然落下]

孤独にも慣れたなら 月明かり頼りに
[孤獨也能習慣的話 依靠著月光的指引]
羽根なき翼で飛び立とう
[展開那雙失去羽毛的翅膀高飛]
もっと 前へ 進め
[繼續往更遠的地方前進]

雨雲が切れたなら 濡れた道 かがやく
[雨雲散退後 濡濕的路上閃耀生輝]
光闇だけが教えてくれる   強い 強い 光
[就像在黑暗中引導我的強光]

強く 前へ 進め
[讓我可以更加堅強地繼續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