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Keep住前日被激起的一把火,今朝番到公司第一件事就係send email俾老細話佢知我對佢上星期五說的terms有feedback/request,點知原來老細今日唔會番office,整天都要留在中環開會,不能面對面傾始終不大方便,結果老細九點二十分打俾我,我o地進行了十二分鐘電話對話!!

要說的都說了,各有各立場似乎討論中並沒有得出一個結果(唉,動之以情,說之以理從來都係一種很難學會的技巧!!)!!老細話會幫我向上面(上上上,唔知有幾多層...)反映,我亦順道說出我今天contract end 的事實,我很有誠意留在公司,但明天後天沒新合約在身,我亦想知道對我有何保障...由於想盡快得到答覆,我亦不會介意過去中環同另一位專責處理employment o既同事當面相討!!!

現在已經一個上午了,電話沒有響起,只剩下半個工作天,希望...希望一切順利,我能得到合理答覆!!!

=============================================

忽然想起,原來同事帶住不滿last day離開只係一個星期前的事,不知何解,感覺上我以為過了至少兩星期呢!!或者,這證明了今個星期實在發生了太多事...

不過...感覺漫長而滿是煩惱事的一星期,相信係時候結束了!!!!!

下午四點半,老細給我回覆,我要求的,他們滿足不了,但改以另一個形式以示希望我留下的誠意,可惜實質上有多少及是否一定兌現並沒有以白紙黑字記下來(我當然有要求過!),感覺還是很沒安全感,但係自問已經絕了力去bargain了,結果雖然未盡如己意,但至少比沒出聲好...算吧,乖乖'捱'多半年(我已預了未來的日子晚晚OT到十一點了!)再作打算,在此公司,能學到的應該還是有的吧!!??(選擇離去的同事對此不表認同!)

一年的contract今天正式結束!!明天,我要沒有contract在身做'義工',不過,還是一個新開始吧,努力呀!!!!


1 則留言: